从零开始的复健生涯

画简笔画的钢琴手
音游复健中

亚双义的信(什么辣鸡标题/有ooc!)

信件格式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用了一种新形势,希望能表达出来亚双义那种很想很想成步堂但又没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纠结(所以你们俩上jsnakahfwk),以及有点默默祝福的黯淡吧……都怪听的是夜想曲!写出来的都是玻璃渣_(:з」∠)_

一.
致亲友成步堂:
        你在日本还好吗?御琴羽法务助手给我发来过电报,说你们在日本开了家属于你们自己的事务所。我真的为你们感到骄傲。
        日本的司法届有没有改善?大英帝国的司法现在在逐渐好转了。在大英帝国没办法好好关注日本司法,不过我相信凭你的能力,一定能做出一番贡献的。
        我在班吉克斯卿的手下学到了很多。检察官很多东西跟辩护律师不一样,我还有很多得请教的东西。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检察官,站在法庭上。到时候你可要好好见证啊。
        成步堂,你多保重。代我向御琴羽教授和御琴羽法务助手问好。
       
二.
悬停的笔尖啊
为何在颤抖着呀
写信的人儿啊
不要担心泪水滴下
脏了这幅画

黑色的花纹
白色的纱
好好的用话缝一缝吧
远去的人儿啊
正在开心的笑哇

三.
        “不要忘了,给我写信啊……”

四.
                                                                          亲友
                                                              亚双义一真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