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复健生涯

画简笔画的钢琴手
音游复健中

剧透警告】美术与音乐方面的观后感

*因为是一刷感想所以会很片面


美术:

1.我很喜欢elsa那身蓝衣与森林的色调搭配,非常合适。(吹爆frozen的色彩搭配!)

2.elsa的变身造型……中规中矩吧,一个高开叉长裙里面穿紧身裤(?)的搭配我不ok。

3.如果是想体现anna成为女王后的成熟的话——那身装扮我觉得不行,很突兀。

4.片尾制作人名单的图腾没第一部的好看了淦!我还好期待来着!!


音乐:

1.有歌词的歌们,你们的表现挺好的——也就挺好的。

2.没歌词的曲子们——我没注意到……旋律没有抓耳的地方无所谓,但是跟画面一配合就没有存在感了我觉得不太好。

举个例子。1里面elsa在舞会的爆发,我敢保证没有人会忽视背景音乐逐渐不和谐的和弦以及最后那一下的重音。2里面……可能是因为我太关注剧情所以我没有注意到吧。


就这些了。

我本来以为我看完会逼逼很多关于美术和音乐给我的感觉,但是想了半天也就这些了……


评论

热度(7)